齐达内:皇马不进决赛就是失败 C罗100%康复

2016年05月04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齐达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对曼城的比赛之前,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法国人表示,如果球队无法进入欧冠决赛,那就是一种失败,不过他也给皇马球迷吃了定心丸,透露C罗可以上场。

  谈到球员的身体状况,齐达内透露:“C罗现在已经达到百分百的状态,明天他可以上场。本泽马和卡塞米罗情况不一样,本泽马还差一点,我们不想冒险。卡塞米罗没有受伤,但有一点水肿。我们也不想冒险。我们人手充足,其他球员可以上场踢球。”

  如果上场,C罗会不会旧伤复发?齐达内解释:“不会,他现在情况很好,训练中达到了百分百状态,比赛中的情况要等着看。”C罗为何能在2天内康复?齐达内表示:“已经一个星期了。他康复得很好,明天可以达到百分百,第一回合没有踢,因此康复得快。现在的皇马非常需要C罗,我们也希望他一直都在场上,他是与众不同的球员,他的数据证明了这一点。我也希望本泽马和卡塞米罗能上场,但现在只能让其他球员上。”

  卡塞米罗是皇马阵型保持平衡的关键,怎么取代他呢?齐达内表示:“我们会努力填补他的空缺。卡塞米罗就是卡塞米罗,但我们要看看其他球员能不能代替他。代替卡塞米罗上场的球员也会做相同的工作,这是我们的想法。没有皮球,所有人都要防守好,全队都要努力。如果能控球,这是我们希望的,那防守任务会轻一些。”

  本泽马的缺阵会不会让皇马改变阵型?“我不会改变,想法还是一样的,何况这是在主场踢球。”

  不能晋级欧冠决赛是不是一种失败?齐达内说:“是一种失败。我们现在状态很好,希望能过关。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不能过关是一种灾难,因为皇马希望进入决赛。”

  齐达内预测了比赛:“比赛会比首回合困难,因为一切都在明天决定。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皇马尊重对手,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尤其是进攻线上更是如此。这场和对沃尔夫斯堡的第二回合将不同。我们无法在15分钟里打入对手2球或者3球,这在足球里是不存在的。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我们都会受苦,比赛会非常艰苦。我希望这次的90分钟都像首回合的下半场那样,最重要的是能进球。不过皇马要以我为主,逼抢对手,踢出强度。”

  C罗说希望齐达内留任,那么法国人自己是怎么想的呢?“我们关系很好,对我来说,球员能这么评价主教练是非常重要的。我的理念能让球员接受,这让我高兴。这是我想传输的,这种关系如果能延续,我会非常满意。”(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欧冠皇马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