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只想赢球不想平 托雷斯:拜仁最强

2016年05月03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希望打进欧冠决赛托雷斯希望打进欧冠决赛

  新浪体育讯  在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托雷斯表示,马竞全队将付出一切来争取晋级欧冠决赛,力争三年内第二次晋级欧冠决赛。

  首回合,马竞依靠萨乌尔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拜仁,占据先机。托雷斯表示,“拜仁是我们本赛季面对过最棒的球队,但是我们会赢下这场战斗。我们是一支团队,我们渴望下一场比赛。”

  关于马竞,托雷斯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知道自己能击败任何对手。本赛季,我们几乎在每一场比赛取得进球,对阵拜仁,我们必须再一次做到这一点。”

  主帅西蒙尼则表示马竞的目标是赢球,“我所在乎的就是胜利,我为此而准备,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关于队内的中后卫配置,西蒙尼说:“当我知道我拥有戈丁、萨维奇、希门尼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我睡得更棒了。他们的存在很重要。”

  (小江)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托雷斯萨维奇戈丁埃尔南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