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已被写进足球史册 希望今年夺第3座欧冠

2016年05月0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盼夺第三座欧冠奖杯C罗盼夺第三座欧冠奖杯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消息,皇马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是按5月5日凌晨打响,首回合双方战成0-0平。皇马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比赛前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C罗回顾了他欧冠联赛的职业生涯,并表示自己很希望能随皇马夺得个人的第三座欧冠奖杯。

  C罗在2015-16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已经收获16粒进球,成为了欧冠历史最佳射手,C罗对此谈道:“能够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领跑是我的荣幸,我认为欧冠是一项十分特殊的比赛。很幸运的是,我曾经两次夺得欧冠,很明显(今年)我想夺得第三座锦标。所有的球迷都喜欢欧冠联赛,我也一样,这项赛事太特别了。”

  C罗在球场上最高兴的就是去享受足球,足球是他的工作,C罗说:“我要确保球迷们在比赛中都很享受,所以我要努力在比赛中进球,尽可能打进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反复提及了enjoy这个词,这就是足球,足球会带来快乐、激情与勇气。

  C罗曾在葡超球队里斯本竞技效力,他透露自己当时并没有崇拜的球员,自己也不想成为任何人:“虽然里斯本竞技出过许多伟大的球星,但我当时想的更加长远,我一直在考虑要为国家队效力,思考自己的未来。我认为进入一家豪门是十分困难的,但是我一定要做到。随后我加入了英超豪门曼联,过了一阵我进入了国家队。当时我的偶像是库托、鲁伊-科斯塔以及菲戈,他们都是伟大的葡萄牙球星。”

  欧足联问C罗他在年轻时认为自己能取得怎样的成就。C罗直言他起初就认为自己是一名特别的球员,自己迟早会成为伟大的球星。C罗说道:“我一直做好了准备,但没想到这一切来的如此之快,我的天赋在这里。无论是在里斯本竞技、曼联还是皇马,我总是去努力踢球,相信自己拥有的潜力,并不断提高,这个过程让我十分享受。”

  C罗对于自己的历史地位很有信心:“我毫不怀疑自己会被写进足球历史,我的数据摆在那里,不管人们喜不喜欢。我会和众多球星一起写进足球历史,有些人喜欢我多一些,有些人喜欢我少一些。但毫无疑问,我现在已经被载入了足球史册。”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