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媒体不屑贝尔:最棒的数据不及苏神一半

2016年05月03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表现不俗,帮助皇马接连取胜贝尔表现不俗,帮助皇马接连取胜

  新浪体育讯  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贝尔用出色的表现推动皇马前进,不过本赛季他的表现不够稳定,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特别指出,最好的贝尔数据都达不到苏亚雷斯的一半,他的数据落后巴萨的三大前锋几光年。

  在马德里,现在爆发了“贝尔热”,贝尔在门前的精准,尤其是在C罗受伤之后他的出色表现,引发了皇马球迷的追捧。凭借这位威尔士球员的速度,皇马在西甲联赛中继续保留夺冠的希望,尽管他们夺冠的可能性要小于巴萨和马竞。

  最近几场比赛,C罗和本泽马因伤缺阵,这迫使贝尔必须承担起进攻层面的责任,而他也出色完成了任务。客场对皇家社会的一个进球以及对巴列卡诺的梅开二度,让皇马在西甲联赛中保持与巴萨马竞的三足鼎立。

《每日体育报》的观点:最棒的贝尔,数据不及苏神一半。《每日体育报》的观点:最棒的贝尔,数据不及苏神一半。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贝尔打入了19个进球,全部都是西甲进球,而其中有9个进球是头球。这几日,贝尔成为马德里媒体的封面主角,尽管如此,他目前的数据并不是加盟皇马后最佳的,要知道,在他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他取得过22个进球,其中西甲15球,冠军杯6球,国王杯1球。第二个赛季,他打入15球。现在也不是贝尔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光,2012-13赛季,也就是他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最后一个赛季,贝尔打入过26个进球。

  《每日体育报》认为,贝尔最近的进球引发的球迷热情很高,但如果拿他的数据与西甲的其他前锋,特别是MSN的成员相比,那恐怕就没什么可乐的了。如果与苏亚雷斯相比,就更显暗淡。

  19球对贝尔来说已经比上赛季好,但如果和西甲最好的得分手比就没什么值得称道的。贝尔的进球数甚至达不到苏亚雷斯的一半。乌拉圭人本赛季已经打入了50球,他有望拿到自己的首个西甲金靴。眼下苏亚雷斯的西甲进球达到35个,超过C罗4个。国王杯上,他的5个进球也是巴萨进入决赛的关键,在冠军杯上,苏牙也有个进球。此外他还有世俱杯和超级杯的进球。总进球数,苏亚雷斯比贝尔多31个。

  巴萨队内,梅西也打入了36球,内马尔表现不够稳定,也打入了29球,也就是说,贝尔事实上比巴萨MSN成员中的任何一位进球数都要少。其实,就是在皇马BBC组合中,贝尔的进球数也比不上C罗和本泽马。C罗本赛季打入了47球,其中西甲31球,冠军杯16球,当然他的上场时间也是贝尔的3倍。本泽马虽然深陷一系列丑闻,本赛季也打入了27球。

  和其他球队的前锋相比,贝尔也没什么可以吹嘘的。马竞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本赛季打入了30球,而毕尔巴鄂竞技的阿杜里斯也打入了29球。在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看来,贝尔的数据只能与西甲弱队埃瓦尔队的巴斯顿相比,虽然球队实力不强,巴斯顿的进球数只比贝尔少1个,此外鲁文-卡斯特罗也打入了17球,但他们的身价根本不能与贝尔的将近1亿欧元相比。(伊万)

文章关键词:贝尔c罗西甲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