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半场骂醒巴萨全队:这么踢别想夺冠!

2016年05月03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在半场休息期间发火恩里克在半场休息期间发火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36轮,西甲争冠三强巴萨、马竞、皇马又一次同时赢球,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跟马竞的比赛时间在前,因此他们获胜后,压力全部倒在了巴萨这边。上半场战罢,巴萨始终敲不开皇家贝蒂斯的大门,场上比分0-0.

  如果巴萨战平对手,毫无疑问,他们将在积分榜跌至第三名,丧失西甲争冠的主动权,不过好在巴萨在下半场发力,最终依靠拉基蒂奇与苏亚雷斯的进球,最终2-0击败对手,取得三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事后,《每日体育报》透露,主帅恩里克在更衣室的一席话,骂醒了巴萨全队。

  恩里克当时喊道:“你们还想赢西甲冠军不?想不想啦?因为现在看起来,你们一点也不想啊!你们踢得没有强度,没有空间,什么都没有。看上去,你们这么踢下去一无所获。下半场,要么改进,要么丢掉西甲冠军。这一切取决于你们。”下半场巴萨抓住机会,赢得三分。眼下西甲还剩2轮,巴萨的夺冠希望最大。

  事实上,本赛季的巴萨更喜欢在下半场进球。数据显示,本赛季巴萨共打进104球,有65个是在下半场打进的,其后45分钟的攻击力可见一斑。

  (平次)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西甲拉基蒂奇皇家贝蒂斯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