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曼城很强大没有弱点 盼齐达内长期执教皇马

2016年05月03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希望齐达内长期执教皇马C罗希望齐达内长期执教皇马

  新浪体育讯  最近,正在养伤的C罗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称赞曼城是一个没有弱点的强大对手,并希望齐达内能够长期执教皇马。

  谈到即将到来的对阵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C罗希望自己能够尽快从伤病中复出,他也对曼城进行了评价:“我们都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几乎没有弱点,这也是他们能够晋级到欧冠半决赛的原因。” 

  对于球队的主帅齐达内,C罗称赞说:“我认为在齐达内手下,全队上下都变得更好了,我们都希望他能长期执教皇马。虽然球队还处在适应他执教风格的过渡期,但是一切都比我们想象的要顺利。当他还是一名球员时,我就非常仰慕他,如今他成为教练还是如此,我非常喜欢他的执教方式,还有他对球队的管理风格。”

  C罗也回顾了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那场比赛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和最特殊的夜晚之一,我们需要三个球才能晋级,然后我打进了三个球。那是一个完美的夜晚,并不仅仅是因为我取得了进球,而是整个球队都发挥的非常好,当然球迷们同样功不可没。”

  在2014年C罗曾带领球队举起了欧冠奖杯,他也希望球队今年能够再度圆梦:“在皇马赢得欧冠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能在我的家乡里斯本夺得冠军,让这一切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欧冠的比赛总是那么特殊,每场比赛都像是我出战的第一场欧冠一样。”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曼城欧冠沃尔夫斯堡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