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不认为皇马马竞都会丢分 巴萨力争全胜

2016年05月02日17: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发布会上的恩里克发布会上的恩里克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西甲争冠的“三驾马车”全部取胜,而且已经连续3轮3队齐胜,巴萨与马竞依然同分,皇马落后1分。本赛季西甲仅剩最后两轮,皇马和马竞均表示要战斗到最后 一刻,每一场都当成决赛来打。巴萨主帅恩里克也当仁不让:“我可不认为其他两支球队会丢分,所以我们得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当然,我也不认为我们会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丢分,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西甲第36轮,巴萨客场以2比0取胜贝蒂斯。韦斯特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萨在本赛季西甲中已经让对手吃到9张红牌,创下西甲纪录。过去8场各项赛事,巴萨的对手被罚下4人。本赛季西甲36轮中有19场比赛,巴萨要么获得点球,要么占据人数优势。

  单刀破门的苏亚雷斯打进个人本赛季西甲第35球,追平了他在2009~2010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也成为梅西之后巴萨第2个在联赛中进 球达到35球的球员。本赛季各项比赛,“MSN”的进球数已达123球,超过了上赛季,其中苏亚雷斯54球,梅西40球,内马尔29球。苏亚雷斯在西甲射 手榜上对C罗的领先优势已扩大为4球,极有希望打破梅西和C罗对西甲金靴长达6年的垄断。另外,梅西贡献两次助攻,与苏亚雷斯同以15次助攻领跑西甲助攻 榜。至此,梅西在西甲的总助攻数达到127次。

  皇马客场以1比0险胜皇家社会,取得10连胜,C罗和本泽马等主力缺阵,贝尔在第80分钟上演绝杀。贝尔本赛季的19个俱乐部进球全部在西甲赛场,其中9个是头球,仍旧是欧洲5大联赛头球王。

  马竞主场1比0小胜巴列卡诺,取得6连胜,格列兹曼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坐上观众席的马竞主帅西蒙尼涉嫌提前换下队长加比,以方便用电子设备指挥加比调兵遣将,假如证据确凿,西蒙尼最高可被禁赛20场。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c罗西甲苏亚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