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热身计划:打切尔西拜仁 不来中国

2016年05月01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夏季的热身计划皇马夏季的热身计划

  新浪体育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确定了夏季热身赛的征程,他们将在赶赴北美进行训练,并在国际冠军杯中分别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拜仁,另外,皇马还确定了这个夏天将不会来中国。

  《马卡报》透露,皇马的季前热身将分为两部分,首先球队会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或者蒙特利尔进行8-10天的训练,在这段时间里齐达内将设置双倍的训练量,这也是为了让球员能够快速储备好体能,为迎接新赛季打好基础。

  在结束训练之后,球队将在7月27日赶赴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在那里迎战国际冠军杯的第一个对手,巴黎圣日耳曼。随后球队将在7月30日迎战切尔西,但是目前还不确定必比赛地点是在加拿大还是在密歇根州的安娜堡市。8月3日,皇马将在新泽西迎战国际冠军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拜仁慕尼黑,他们也将第一次面对球队的前主帅安切洛蒂。

  在结束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之后,齐达内的球队会飞回马德里进行训练,然后会飞到伦敦,在温布利球场同热刺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是这场友谊赛的具体时间并没有确定,因为这还要根据新赛季西甲和欧冠的开赛时间来决定。

  另外,还有两个因素会影响皇马的季前安排,如果皇马能够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那么他们将会在8月9日赶赴挪威的特隆赫姆,参加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如果皇马能够获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的话,那么他们还将要准备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西班牙超级杯的具体比赛时间也还没有确定。

  齐达内希望这个夏天球员们能够有时间去好好休息,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因此也决定了今年夏天不会来中国踢热身赛,因为他们觉得中国的夏天真是太热了,他们甚至认为中国夏天的空气湿度已经达到了100%。

  (Marco)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超级杯友谊赛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