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突曝C罗肌肉撕裂重伤3周 无缘欧冠曼城

2016年04月28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伤势成谜C罗的伤势成谜

  新浪体育讯  C罗神秘伤势现在是皇马球迷最担心的问题了,不过目前来看情况并不理想,C罗的大腿很可能遭遇肌肉撕裂,这也让他能否出战下周与曼城的次回合比赛蒙上一层阴影。

  今日上午《马卡报》透露,C罗腿部肌肉并未撕裂,并且对他出战曼城的次回合比赛表示乐观,然而最新的报道却给所有球迷泼了一大盆凉水!情况完全朝着另一个方向急转直下!

《阿斯报》:C罗次战曼城成疑《阿斯报》:C罗次战曼城成疑

  据马德里科贝电台、西班牙《阿斯报》以及著名网站《Goal》相继报道,在昨天战平曼城的比赛之前,C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大腿肌肉撕裂,这也是为什么他进入比赛名单却最终没有出场的原因。

  然而现在更糟糕的是,大腿肌肉撕裂这种伤病很可能要休养2、3周左右,所以C罗现在是在与时间赛跑,一旦伤势恢复不顺利,他极有可能缺席与曼城的次回合比赛。

《Goal》也披露了独家消息《Goal》也披露了独家消息

  本赛季皇马BBC组合均遭遇不同程度伤病,除了C罗此前较为健康外,贝尔和本泽马均是打打停停,据统计,三人在全部47场比赛中仅联手出战19次,这对皇马的攻击来说非常不利。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