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名将:齐达内不喜欢J罗这类球员 进5球都没用

2016年04月28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替补席的J罗替补席的J罗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战平曼城的欧冠联赛中,J罗再一次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如今在齐达内手下,他已经彻底失去了主力的位置。

  近日,前哥伦比亚球星巴尔德拉马就出面为J罗说话,并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不满:“即使哈梅斯能进三个、四个或者五个球,齐达内也不会把他放到首发阵容里去。显然哈梅斯不是齐达内喜欢的球员类型。”

  “当安切洛蒂执教的时候,J罗就是首发,而且表现的非常好,在贝尼特斯执教时也是一样,但是如今齐达内成为皇马主教练,一切都不一样了。所以,我们不明白,为什么齐达内要这样做?”

  随着卡塞米罗的崛起,J罗已经进入皇马首发阵容里了。在进入四月以来的8场比赛中,J罗只有2场首发出场,还有3场比赛一直坐在板凳席上。在齐达内心中,J罗已经不是不可或缺的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卡塞米罗贝尼特斯安切洛蒂哥伦比亚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