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马竞1人已跟梅西C罗同水平 托雷斯是赢家

2016年04月28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亚对格列兹曼评价很高比利亚对格列兹曼评价很高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日前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已经同梅西和C罗处在同一水平线上。

  本赛季是格列兹曼职业生涯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目前在各项赛事中法国人已经打进了29球。当记者问道格列兹曼是否已经达到同梅西C罗一样的水平时,比利亚回答说:“是的,当谈论一名顶级球员时你要通过某种方式去进行分析,因为不同的球员有很多,但是格列兹曼已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了,没错,考虑到他的出色表现以及受到的关注,确实可以这样说。我在马竞更衣室有很多的朋友,他们都对格列兹曼的表现赞叹不已。他非常年轻,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托雷斯最近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之前的7轮联赛总共打进5球,而且在对阵巴萨的欧冠中还帮助球队取得了一粒十分关键的客场进球,对此比利亚也发表了自己看法:“托雷斯是一个战士,也是一个赢家。当人们去谈论他时,总会有那些不好的言论,而托雷斯就会用自己在场上的行动进行回应,他从来不会为此而抱怨,这就是我对他最近的出色表现不会感到惊讶的原因。我十分了解他,我知道他踢球非常努力,很高兴看到他现在的表现,希望他能够一直把好状态保持下去。”

  比利亚最后也表示,希望马竞本赛季能夺得双冠王:“现在的竞争非常激烈,这个情况和我在马竞效力的那一年的情况非常相似,他们有机会赢得双冠王。但西甲的主动权不在马竞手里,巴萨是一支非常强大而球队,我认为他们将会赢的剩下的几场比赛。不过我也相信马竞会赢下最后三场联赛,然后再等待对手犯错。”

  比利亚补充说:“在欧冠当中,拜仁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在本赛季伊始,他们就被看做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大热门,但是马竞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中表现的也很强,希望这赛季马竞能夺得双冠王,就算不能,照最近几年这样踢下去,他们离举起欧冠奖杯的日子也不远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比利亚托雷斯梅西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