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库里又隔空秀恩爱!梅西送签名球衣|图

2016年04月25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发推特祝贺库里粉丝破千万梅西发推特祝贺库里粉丝破千万

  新浪体育讯  如今在NBA赛场上,库里可以说是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而作为足球领域中的佼佼者,梅西同库里的关系也很不错,最近他还把自己的一件签名球衣,送给库里作为勇士球星Instagram粉丝突破1千万的贺礼。

  在去年的12月份,当梅西在Instagram的粉丝突破3千万的时候,库里就把自己的30号勇士球衣送给梅西作为礼物,而且他也希望,当自己的粉丝达到1千万的时候,梅西能够回赠他一件签名球衣。

  而梅西在收到库里的球衣之后,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和球衣和合照,并对库里表示了感谢:“谢谢伟大的库里送我这件签名球衣,作为我Instagram粉丝突破3千万的礼物。只要你的粉丝达到1千万,我就会送上我的10号签名球衣。”

  而在昨天,当库里的粉丝突破1千万时,梅西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送上有自己签名的巴萨10号球衣,并且通过自己的Instagram给库里发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件球衣。梅西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你好啊,‘大师’!就像我承诺的那样,这就是我将要送你的10号球衣。你能够收藏我的球衣,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每当看你打球时,我都会感到非常开心。我希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都能在球场上看到你,我也希望你能取得成功。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早在本赛季初,库里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梅西的超级粉丝:“我喜欢看梅西踢球,我是他的超级粉丝。当梅西出现在电视上时,每个人都会被他吸引住,因为他能时刻掌控住皮球,并作出特别的事情,我喜欢他的才华。”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库里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