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惊魂!争冠关键时C罗伤了!齐祖该保护他

2016年04月21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尝试倒钩,结果自己伤了...C罗尝试倒钩,结果自己伤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上下现在都为C罗感到担忧。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C罗在进行一次倒钩射门尝试时不幸受伤,他也提前离开了球场。

  看上去C罗的腿部感觉不舒服,他在离场时还不时按一下自己受伤的右腿。据《马卡报》报道,周五,C罗将接受检查,以确定伤情。

C罗令人揪心一幕C罗令人揪心一幕

  齐达内带着担忧的表情看着C罗离场的一幕。此前C罗的腿部就感觉不适,他在大胆地做倒钩射门动作后,伤情看上去变得严重。值得一提的是,6天之后,皇马就要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曼城。

  比赛之后,齐达内谈到了C罗的伤情,“比赛最后阶段他感觉有些不适,但眼下还不能多说什么。我认为情况不会严重,更多是虚惊一场。我们可以平静地展望明天,事实上现在我比赛后那个时刻更安心。

直接走进了更衣室直接走进了更衣室

  此前C罗踢满了西甲所有比赛,记者们问齐达内C罗是不是早就应该休息了,对此法国人表示:“是的,他不时地需要休息。像C罗这样的球员,是需要不时地轮休或者提前下场,但他一直都希望在球场上,他一直在竭尽全力。像今天这种情况,他提前离场,对我来说是感觉复杂的,现在要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康复。”

《阿斯报》截图《阿斯报》截图

  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俱乐部发布通告称,C罗没有拉伤,他只不过是抽筋了。到更衣室后,C罗感觉不舒服的部位进行冰敷治疗,另外还将腿放入只有7度的水中降温,以免受伤部位肿胀。皇马俱乐部认为情况很乐观,葡萄牙人将接受检查,周六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不一定能上场,但下周欧冠的比赛一定能上场。

  皇马俱乐部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球员做到踢满赛季所有时间了,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还是前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巴列卡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