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内讧!内马尔竟辱骂队友:去你X的(图)

2016年04月20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辱骂阿尔巴内马尔辱骂阿尔巴

  新浪体育讯  当球队战绩不佳时,各种矛盾就会一个接一个浮出水面,巴萨如今就处于这样一个艰难的时期。根据Movistar+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内马尔在比赛中竟公然辱骂队友阿尔巴。

  当时是巴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落后的局面让巴萨每位队员都很着急,尤其是内马尔。在一次进攻中,他跟左后卫阿尔巴要球,不过阿尔巴没有把球传给他,而是选择了其他的处理方式。

西媒报道西媒报道

  内马尔对此非常不满,他当即大声辱骂阿尔巴:“去你X的!什么?什么?你有什么问题吗?”阿尔巴也是一个很有性格的球员,他扬起右手,对内马尔的指责进行了回击。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巴萨将赴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如今积分已经被马竞追平,巴萨此战不容有失。不过,相比于比赛,巴萨首先需要解决的应该是球员的心态问题。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内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