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了吧?西媒:金球奖之争 C罗又领先梅西了

2016年04月19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内马尔小心!C罗追上来了梅西、内马尔小心!C罗追上来了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跟巴萨两队形成鲜明的反差。银河战舰高歌猛进,巴萨则遭遇欧冠出局,联赛三连败。两队的当家球星C罗跟梅西也形成鲜明的对比,C罗连续破门,梅西则刚打破球荒,取得生涯第500球。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C罗出色的状态,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内马尔跟梅西则踢得很挣扎。过去几个月在皇马的出色状态,C罗又一次在金球奖上取得了领先的地位。

  事实上,对巴萨之前也是如此。

  今年1月初,苏黎世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跟内马尔带着一个成功的赛季登上领奖台,陪同的还有这名葡萄牙球星C罗。毫无意外,梅西赢得了生涯第5座金球奖,内马尔也创造了历史,第一次跻身金球奖前三名。C罗则成为配角。

《马卡报》表示,C罗追上来了《马卡报》表示,C罗追上来了

  当时,巴萨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蝉联欧冠,他们有实力复制三冠王的荣誉。然而一晃三个月,一切都变了样。

  上周三,巴萨在欧冠赛场被马竞淘汰出局,整支球队降到了低谷,而随后又在联赛输给了瓦伦西亚,这加剧了巴萨的痛苦。之前,巴萨领先马竞的优势多达9分,现在两队平起平坐,巴萨依靠胜负关系排名第一。原本早无夺冠希望的皇马,也一步步追了上来,落后巴萨只差一分。

  任何时刻,金球奖之争永远逃不过梅西、C罗两大王牌球星。现在看来,C罗占据了上风。

  最近,梅西带伤比赛,进球数没有增加,C罗则大放异彩,无论是在西甲还是在欧冠。欧冠次回合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成功帮助皇马实现翻盘。

  至于金球奖,这是一项个人奖项,更多考虑这名球员的高光时刻,考虑他跟随俱乐部所赢得的荣誉。在前不久的国家德比上,C罗打进制胜球,这无疑让他成为热门。

  当C罗慢慢获得更多的成功,内马尔跟梅西则需要抓住最后的6场比赛,去争取最后的2大冠军——西甲跟国王杯。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内马尔欧冠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