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崩盘真该怪MSN?数据暴跌 化学反应也没了

2016年04月19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SN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MSN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输给瓦伦西亚后,巴萨2003年以来第一次遭遇联赛三连败,再加上之前欧冠出局,球队遭受连续重创。伴随着巴萨各条战线的崩盘,锋线三叉戟MSN的表现也呈现直线下滑的趋势,他们一个月之前还是“历史最佳三叉戟”,现在已经成为了被批评的对象。

  MSN最近状态不佳是不争的事实。根据《每日体育报》列出的一组数据,MSN本赛季各项赛事一共打进110球,其中有106球分布在巴萨的前50场比赛中,也就是从欧洲超级杯对阵塞维利亚到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阿森纳期间,在那之后,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开始,到上周末输给瓦伦西亚,MSN在这6场比赛中只进了4个球。

MSN数据狂跌MSN数据狂跌

  在前50场中,梅西共参加37场,打进37球,平均84.2分钟进一球,后6场只打进1球,平均540分钟1球;前50场中,苏亚雷斯参加43场,打进43球,平均90.6分钟一球,后6场参加5场,打进2球,平均225分钟一球;前50场中,内马尔参加38场打进26球,平均131.3分钟一球,后6场打进1球,平均540分钟1球。

  不光是进球数据,MSN之间曾无比强大的化学反应如今也已经不见踪影,根据《马卡报》的数据,在欧冠输给马竞的比赛中,MSN之间只有12脚传球,其中梅西只给内马尔传了1脚,给苏亚雷斯的传球则是0。

  对于MSN状态低迷的原因,西媒普遍认为是太过疲劳。由于参加两项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巴萨本赛季已经参加了56场比赛,比马竞多7场,比皇马多了12场,其中梅西踢了43场,内马尔踢了44场,苏亚雷斯踢了48场。

  除此之外,国家队比赛对巴萨的影响也十分巨大,长途飞行以及南美区世预赛很高的比赛强度,都对MSN产生不利的影响。其实,巴萨这次崩盘,起始点就是国家德比之前的国家队比赛。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苏亚雷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