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手握争冠主动权 皮克:输球因运气差

2016年04月18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巴萨1比2输给瓦伦西亚,西甲卫冕前景岌岌可危,尽管处境不妙,恩里克却仍然还有心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玩冷幽默:“我们需要首开记录,我们也进球了,但进错了球门。在丢掉第二球后我们试图朝积极的一面看,事实上我们表现也不错,除了在效率方面,巴萨完全压倒了瓦伦西亚。3分逃走了,事实上如果胜利落在我们这边也是完全公平的。

  恩里克还说道:“这个运动是令人难以捉摸的,它能让你在不进攻的情况下也获胜。如果我们赢得接下去的5场比赛,还是能成为冠军。就目前的状况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挑战,而且现在幸运女神不对我们微笑。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必须高昂头颅面对接下去的比赛。”

  恩里克表现出了信心:“我们需要5场胜利,如果谁能做到这一点的话,只能是巴萨。但今天不是批评我的球员的时候,今天应该称赞他们。”全场比赛,恩里克没有一次换人,对此巴萨主帅解释道:“换下场上的一些球员是不公平的,他们踢得比对手好。”对于个人的前途,恩里克选择了回避:“我只对球队感兴趣。”

皮克对夺冠仍有信心皮克对夺冠仍有信心

  巴萨大将皮克更是表示:“我们完全可以零担忧。球队已经竭尽全力,我们可以抬头离开,这么踢我们可以赢得西甲冠军。运气这么糟糕是令人无法置信的。球队踢得很好。事实上我宁愿这么踢输掉比赛,而不是踢得糟糕赢得比赛。

  不过皮克也指出:“现在我们没有犯错的空间了,空间已经耗尽。 但今天我们各方面都很好,今天的感觉是不同的,正常的话我们可以3比1或者4比1获胜。现在巴萨仍然可以靠自己,这帮助我们前进。要获胜,我们需要一切。看上去我们后退了一步,但球队踢得好,对精神状态有帮助。这次只是皮球不想进网而已。”

  罗伯托也表示:“我宁愿剩下的5场比赛都这么踢,我相信这么踢我们是可以获胜的。这次足球对巴萨不公平。如果球队无法创造机会,那令人担心,但巴萨创造了很多得分良机。输球让人痛心,但如果我们能像对瓦伦西亚这场这么踢,我们可以安心。”

  拉基蒂奇赛后也指出:“失利让我们伤心,因为我们不该受到这样对待。我们有态度,有斗志,有很多得分机会,但皮球不想入网。相反瓦伦西亚运气很好,他们拥有我们缺少的运气,因为他们区区几次进攻就取得了2个进球,而且从比赛第50分钟起就等待裁判吹响终场哨。”(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