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托雷斯传射马竞3-0夺3连胜 积分追平榜首

2016年04月18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竞3-0夺3连胜马竞3-0夺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2不敌巴列卡诺,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0小胜马拉加,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格拉纳达。胡安弗兰右路传中,科凯12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偏出。第15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传中,托雷斯12码处射门被挡后弹回偏转,科凯10码处抽射左下角入网。罗奇纳远射憾中马竞右侧立柱。第59分钟,科凯直传,托雷斯12码处单刀捅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83分钟,萨乌尔头球前顶,科雷亚反击中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推射远角入网。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2不敌巴列卡诺。第7分钟,米库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格拉小禁区前补射入网。黄色潜水艇第20分钟扳平,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直传,阿德里安禁区右肋10码处凌空垫射入远角。第81分钟,蒂托左路传中,米库14码处头球破门。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0小胜马拉加。第53分钟,伊图拉斯佩开出角球,劳尔-加西亚近距离头球破门。

  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第21分钟,略伦特头球摆渡,伊博拉近距离头球破门。拉科第81分钟扳平比分,卢卡斯-佩雷斯左路斜传,里埃拉小禁区前推射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托雷斯西甲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