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太BUG!西甲唯一全勤铁人 31球压苏神梅西

2016年04月17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又踢满90分钟C罗又踢满90分钟

  新浪体育讯  在第92分钟打入皇马的第5球后,C罗长舒了一口气。葡萄牙巨星整个晚上都在非常努力地寻找进球,因为进球对他来说犹如氧气一般重要。这早就不是让人感觉奇怪的事情,葡萄牙人的进球数据向来给人深刻印象,现在,在竞争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关键时期,任何一次的错失机会对他来说都心如刀割。

  C罗在积极寻找进球,遗憾的是他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还曾3次向裁判索要点球,但都未能如愿。比赛中C罗射了所有能射的球,但都未能取得进球。皇马更衣室知道C罗对进球的渴望,齐达内也非常清楚C罗的想法,正因为如此,虽然皇马已经大胜,但齐达内也没有将C罗换下。

  《世界体育报》披露,皇马球员非常清楚,在球队胜利获得保证的情况下,皇马踢球的任务只剩下一个,那就是传球给C罗,让他取得进球。在皇马取得3比0领先后,皇马球员开始不断为C罗创造机会,以免他未能取得进球就离开赫塔菲的球场。第92分钟,赫塞展现了自己的慷慨,他把进球的机会献给了C罗。葡萄牙人打入了本赛季在西甲的第31球,赛季总进球则达到47个。

C罗破门C罗破门

  打入此球后,C罗延续自己对赫塔菲的漂亮数据。在12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他已经取得了20个进球,场均达到1.67球。赫塔菲和塞维利亚一样,成为了C罗最大的牺牲品。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一次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塞维利亚、巴萨、埃瓦尔和赫塔菲成为C罗脚下的受害者。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领先自己最大的竞争者苏亚雷斯已经达到5球,梅西则是22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周中,C罗还在欧冠中展现了自己决定性的作用,他是皇马逆转沃尔夫斯堡的功臣,一个帽子戏法让处于绝境中的皇马重生。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重新踩到了巴萨和马竞的脚后跟,剩下的5轮西甲,皇马要想有所作为,肯定离不开C罗的贡献。

  对C罗来说,轮换是不存在的,对赫塔菲他再次首发出场而且踢满90分钟。虽然刚刚经历了对沃尔夫斯堡的激战,虽然下周周中还有一场联赛比赛,葡萄牙人都不想休息,他极有可能踢满本赛季所有比赛,这是他之前没有做到过的。

  西班牙《世界报》评论说,没有人能拉住C罗,他是不可阻挡的,不单单在进球层面他是一台机器,在参赛方面他也无人能比。本轮比赛过后,他成为西甲唯一一位(不算门将)踢满全部比赛的球员。

  之前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马拉加的罗萨莱斯,但本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委内瑞拉边后卫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未能上场,C罗就成为了除门将外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没有“之一”。

  对C罗来说,休息是不存在的,他的双腿不会感到疲惫。他唯一想要的就是继续上场踢球。他的目标是创造西甲的上场纪录,正因为如此,对比利亚雷亚尔、皇家巴列卡诺、皇家社会、瓦伦西亚和拉科,他也都要上场。

  眼下,C罗已经在西甲上场33场,参赛2970分钟,打入31球,另外还奉献11次助攻,冠军杯上,他也上场10次,参赛899分钟,打入16球,助攻4次。也就是说,他的总参赛时间达到3869分钟。这个葡萄牙人的主力位置对所有教练来说都是不可动的,C罗本人对此的说法是:“如果状态好,为什么要休息?如果教练不想让我上场,那我就不上场。但如果问我想不想踢,我肯定说想踢。”(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赫塔菲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