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球!皇马BBC追上来啦!巴萨MSN挡得住吗?

2016年04月17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本轮都进球了BBC本轮都进球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正经历着赛季中最甜蜜的时刻,在赢得国家德比,又逆转沃尔夫斯堡获得通往欧冠半决赛的门票后,齐达内的球队看上去要为西甲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而BBC也从现在起就做好了奋斗的准备。面对赫塔菲(这支球队的头号射手是打入6球的萨拉维亚),皇马不但积累信心,还累积进球。5比1的比分展现了带有自己印记的最好版本。C罗、本泽马和贝尔联袂进球,皇马联赛7连胜后仅以1分之差紧追少赛一场的巴萨。

  本泽马第29分钟为皇马打破僵局,当时J罗右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本泽马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推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伊斯科为皇马扩大比分,贝尔第50分钟为皇马锁定胜局,当时本泽马传球,贝尔高速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推射远角入网,3-0。第88分钟J罗进球,第92分钟,C罗也取得进球,反越位成功的赫塞无私横传,C罗轻松打入空门,5-1。这是他本赛季第4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1球。BBC组合这一晚都有了进球。

本泽马反越位推射破门本泽马反越位推射破门
贝尔单刀推射远角贝尔单刀推射远角
C罗补时锦上添花C罗补时锦上添花

  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以31球领先,巴萨的苏亚雷斯打入26球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现在也以22球与梅西持平。在C罗取得进球后,BBC组合在进球数上都已经追平了巴萨的MSN,两大三叉戟都是打入69球,而值得一提的是,BBC组合一起上场的时间要比MSN少1157分钟。

  《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巴萨的MSN与皇马的BBC组合之间的对决,将成为本赛季西甲最后阶段的一道风景。最近几场比赛,巴萨的MSN组合遭遇了进球难的问题,周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他们面临新的挑战,MSN需要取得进球,打破进球难的状态,继续超过BBC,同时也推动巴萨的前进。

  众所周知,最近几个赛季,C罗与梅西不但竞争金球奖,也竞争西甲最佳射手的荣誉。然而本赛季皇马和巴萨的配角们也加入到了进球大战中。本泽马打破了自己在西甲的个人进球纪录,已经取得22球。贝尔也打入了16球,两位球员后来都被换下,C罗则一直留在场上寻找进球,最后打入本赛季西甲个人第31球,BBC组合进球达到69个。周日轮到MSN表演,苏亚雷斯目前打入26球,梅西打入22球,内马尔打入21球,MSN也是69球。

  这些得分手的效率都很高,本泽马是西甲进球效率最高前锋,场均打入0.96球,C罗场均0.94球,苏亚雷斯也达到场均0.9球。另外,因为受伤病影响,贝尔是这6位球员中上场时间最少的,只上场了20场比赛,1482分钟。C罗踢了33场比赛,总共2970分钟,上场时间是贝尔的两倍。苏亚雷斯也上场29场比赛,踢了2610分钟,内马尔28场比赛,2517分钟。本泽马23场比赛,1706分钟,梅西则是27场比赛,2188分钟。

  不过目前梅西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进球了,他迟迟未能打入职业生涯第500球,而恩里克时代,巴萨也是首次连续两场未能进球且球队遭遇两连败。周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MSN能重新找回状态,帮助巴萨在最关键时刻重新振奋吗?(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本泽马贝尔苏亚雷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