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皇马禁区内任意球 门神2逆天连扑|GIF图

2016年04月17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瓦斯精彩扑救纳瓦斯精彩扑救

  新浪体育讯  一场90分钟的足球比赛,往往会留下很多内容,比如进球、越位、红牌、角球、犯规、任意球等。但是目睹一次禁区内的任意球,一个赛季下来,这样的机会可能少之又少。而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则给了对手这么一次机会。

皇马全部站在门线上皇马几乎全部站在门线上
纳瓦斯扑出对手的射门纳瓦斯扑出对手的射门

  比赛第74分钟,裁判吹罚纳瓦斯在禁区内接回传球,为此赫塔菲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间接任意球,皇马10名球员站在门线上摆成人墙。不过赫塔菲没能把握住机会,皇马门神纳瓦斯反应神速,做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化解了这一次险情。不过纳瓦斯最终没能保持零封,赫塔菲在第84分钟挽回颜面,萨拉比亚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佩佩身上偏转后破门,赫塔菲破门得分。

  事实上,这不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遭遇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了,上个月皇马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裁判也吹罚纳瓦斯禁区内接回传球,不过拉斯帕尔马斯也未能抓住机会破门。

  (平次)

文章关键词:纳瓦斯赫塔菲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