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洲羡慕CRY!皇马超豪华配置 冲双冠靠他们

2016年04月17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斯科跟J罗纷纷取得进球伊斯科跟J罗纷纷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5比1战胜赫塔菲,继续对巴萨和马竞施加压力。皇马BBC组合的成员都取得进球,而除了这三位球员外,伊斯科和J罗这两位中场球员也收获。哥伦比亚人恢复了感觉,伊斯科也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伊斯科和J罗索要位置”的标题,说齐达内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给了两位球星机会,而他们都用进球做出了反应。

  对赫塔菲,J罗和伊斯科都首发上场,齐达内要求他们竭尽全力,而两位球员都出色完成了任务。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J罗和伊斯科都未能享受上场时间,但对赫塔菲,他们都踢了90分钟。

  第29分钟,J罗助攻队友得分,当时他右路送出准确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本泽马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推射入网。皇马1比0领先。第40分钟伊斯科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伊斯科同贝尔配合后前场突破,又同本泽马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前外脚背弹射入网,2-0。第88分钟,J罗自己取得进球,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J罗12码处从容晃过比盖雷后低射右下角入网,皇马4比1领先。

伊斯科扩大比分伊斯科扩大比分
巴斯克斯助攻J罗破门巴斯克斯助攻J罗破门

  《马卡报》表示,赛季最后阶段,J罗和伊斯科都希望齐达内信任自己,而对赫塔菲的比赛证明,他们都在不错的状态中。如果两人保持目前的水准,那么齐达内在决定排兵布阵时会更加困难,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J罗破门瞬间J罗破门瞬间

  《阿斯报》表示,J罗的表现让人响起了他的美好旧时光——在安切洛蒂手下与BBC一起闪耀的日子。和对埃瓦尔的比赛一样,J罗也是首发,但区别在于这次他的前锋是BBC组合,这是齐达内执教后首次安排J罗和BBC一起上场。

  结果是积极的,不但BBC都取得了进球,J罗在场上也显得很有信心,很自由。他先是在左路踢球,接着又在进攻线的各个位置跑动,不断内切,并与右路的伊斯科换位。开场后J罗就两次给C罗创造机会,可惜后者都未能把握。第29分钟J罗终于帮助本泽马得分,法国人进球后也感谢了J罗的精准传球。

  下半场J罗依然积极参与比赛,他显得很有团队精神和牺牲精神。无论在左路、中路还是右路都有他的身影,他和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一样,踢得非常自由,如鱼得水。第87分钟他获得进球的补偿,他右脚轻巧取得进球。和上轮西甲比赛一样,齐达内没有换下J罗,让他继续留在场上。最近180分钟的比赛,J罗打入了2球,送出1次助攻,证明了自己可以与BBC组合共存。

  对赫塔菲,J罗打入了本赛季西甲个人第7球,他和伊斯科一样,在队内的作用都遭受质疑,但对赫塔菲两人都用出色表现重新书写了历史,证明自己值得信赖。J罗和伊斯科也是比赛中传球最多的球员,两人都有65次传球。J罗是皇马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在对方半场触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与伊斯科的配合是皇马获胜的关键。

  皇马还有5轮西甲比赛,而欧冠上如果进入决赛,还有3场比赛。这8场比赛,皇马需要最好的J罗和伊斯科。他们或许无法在所有比赛中都首发上场,但如果皇马要想赢得第11座欧冠奖杯,在西甲中战斗到最后一刻,那么J罗和伊斯科的作用就不可或缺。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赫塔菲巴斯克斯本泽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