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更衣室目标欧冠西甲2冠 齐达内:C罗不轮换

2016年04月17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参加发布会齐达内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轻松击败赫塔菲之后,积分暂时升至西甲积分榜第二,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只差一分。赛后齐达内出席新闻发布会,夸赞皇马全队的表现。

  齐达内说:“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球员都知道西甲的重要性。今天我们只落后榜首一分,球员的表现很出色。我不知道巴萨或者马竞是否丢分,我们会观看他们的比赛,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好我们自己。”

  关于首发的J罗跟伊斯科,齐达内说:“我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他们周中都没出场,这很不容易。不过,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当出现机会的时候,他们贡献了现象级的表现。”

  关于没有获得机会的科瓦契奇,齐达内说:“科瓦契奇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每个人都会获得出场时间。为了球队考虑,我必须做出改变。总之,科瓦契奇很重要。”

  关于比赛,齐达内说:“我们缩小了与领头羊的差距,我对全队的努力而高兴。如果我们想实现我们所想要的,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努力。每个人都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尊重对手,必须继续赢下去。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不可能赢球。今天我们落后巴萨一分,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今天的表现,应该是我们一直想要的表现。”

  关于换人,齐达内说:“本泽马是我们队内十分重要的球员,为了准备与周三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我们换下了他。目前为止,我们什么都没赢到,我们只赢下了一些比赛。”

  关于C罗,齐达内说:“我们准备好每周踢3场比赛,到时候看看是否休息C罗。目前,我不希望轮换C罗。我们选择轮休了贝尔跟本泽马,但不会选择C罗,他现在的状态就是踢球、进球。”

  关于C罗的进球,齐达内说:“赫塞本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他让给了C罗。这展现了球队有多么团结,大家齐心协力。赫塞助攻C罗的那球,我为他俩而高兴。我们没多想赢西甲跟欧冠,我们只会努力下去。C罗?当他取得进球,他一直都会很高兴。”

  门将纳瓦斯:“我们都意识到现在的局势,我们没有失去信任,我们作为整体继续前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剩余的比赛,为冠军而奋斗。有时候在欧冠比赛后,球队倾向于放松,不过球队意识到我们为什么而踢球,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对今天的努力而高兴。”

  此外,马塞洛、伊斯科等人也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皇马有能力在欧冠、西甲赛场取得成功。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科瓦契奇欧冠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