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梅西是纯粹的天才 C罗是练出来的现象级

2016年04月13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C罗
梅西梅西

  新浪体育讯  西甲格拉纳达队后卫克里斯蒂亚诺-比拉吉在采访中谈到了梅西和C罗,这位年轻的后卫本赛季与两人都有交手,在他看来,梅西是纯粹的天才,而C罗则更多的是后天练出来的。

  比拉吉是国际米兰青训营培养出来的后卫,本赛季他从国米租借到格拉纳达效力,23岁的他目前是已经在西甲队打上主力。本赛季他已经分别与梅西和C罗交过手,今年1月份巴萨4比0大胜格拉纳达,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去年皇马1比0击败格兰纳达,C罗没有进球。

  比拉吉表示,两个人都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但他认为梅西是天赋型球员,即便暂停训练能力也不会减弱,而C罗更多的是靠锻炼打造出来的现象级球员。

  比拉吉说:“梅西和C罗谁更强?这真的很难做出选择,我认为梅西是纯粹的天赋,而C罗是练出来的。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感觉阿根廷人在球场上显得更加自如,葡萄牙人则明显更注重细节。”(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