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逆转出奇招 看他们如何攻破大巴战术

2016年04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增加宽度皇马增加宽度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在国王杯出局,联赛积分落后要看别人脸色的情况下,欧冠几乎成为了皇马手中的唯一救命稻草,因此这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皇马必须要拿下,否则本赛季很有可能会四大皆空,而主帅齐达内也很有可能帅位不保。

  为了能赢球,皇马上下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据《每日体育报》爆料,皇马在自己的球场上做了一些小手脚。该报道称,皇马在周二的时候便将球场上的标线重新刷了一遍,并增加了球场的宽度。皇马方面认为,增加球场的宽度可以让皇马获得更大的空间,更有利于攻击沃尔夫斯堡队的防线,破解沃尔夫斯堡的大巴战术。

《每日体育报》:皇马改变了球场的大小《每日体育报》:皇马改变了球场的大小

  对于球场的尺寸,欧足联并没有设置一个具体的数值,只是规定了最大值和最小值,俱乐部可以在规定的范围内自行决定球场的长度和宽度,因此就算皇马真的增加球场的宽度,也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

  不管皇马最后有没有修改场地的尺寸,他们都成功的以一场3-0的大胜实现了翻盘,球队能够继续朝着第11座欧冠奖杯前进。

  (Marco)

文章关键词:沃尔夫斯堡欧冠国王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