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旧将曝为何能击败巴萨:答应前队友要赢球

2016年04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拉内罗透露,自己向阿韦洛亚保证,击败巴萨格拉内罗透露,自己向阿韦洛亚保证,击败巴萨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社会1-0战胜巴萨之后,曾在皇马效力过的皇家社会中场格拉内罗对记者说,自己曾答应前皇马队友阿韦洛亚,他们会帮忙击败巴萨。

  “阿韦洛亚是我的朋友,我很欣赏他,我曾经私下里和他说过,我们会力争击败巴萨,然后我们也确实做到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拉内罗对记者说,“我不知道这场胜利对西甲冠军的归属会有什么大的影响,我只是很开心帮助我的球队赢下了一场胜利,如果这真的帮到了皇马,那就更好了,因为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把巴萨看做自己最大的对手。”

  球队能够赢球,格拉内罗也表现的非常高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让我们的士气大涨,我们也告诉自己,我们能够击败巴萨这样强大的球队。”

  皇马将在4月30日做客皇家社会的主场阿诺埃塔,格拉内罗也警告自己的老东家,要想在这里带走胜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皇马也曾经在阿诺埃塔踢过比赛,他们也很清楚,我们不会让他们轻易带走胜利的。”

  在巴萨输球之后,阿韦洛亚也向格拉内罗表示了祝贺,并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写道:“对阵11个人的时候赢球可真难啊!”以此来嘲讽输球的巴萨,这也引发了皮克同他的又一轮骂战。

  (Marco)

文章关键词:格拉内罗阿韦洛亚皇家社会皮克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