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讽刺巴萨:11对11赢球真难啊 皮克回击

2016年04月10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韦洛亚吐槽巴萨阿韦洛亚吐槽巴萨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0-1不敌皇家社会,西甲冠军悬念突然死灰复燃,巴萨目前只领先马竞3分,领先皇马4分。这样的局势突转也让不少皇马人感到高兴。

阿韦罗亚讽刺巴萨输球阿韦洛亚讽刺巴萨输球

  巴萨输球后,阿韦洛亚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写道:“对阵11个人的时候赢球可真难啊!”直指输球的巴萨。阿韦洛亚还向前皇马队友伊利亚拉门迪以及格拉内罗表示了祝贺。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科贝电台的记者将这条推特给皮克看,皮克回击说:“一个赛季32场比赛只首发一次的球员,配不上我来回应他。”

  阿韦洛亚继续选择回击:“是的,他说得对。出色的电影:《真相伤人》”(原文:Pues tenía razón。 Peliculon “La verdad duele”)此前皇马在欧冠比赛中不敌沃尔夫斯堡,皮克在推特上写着“震惊!很棒的电影,威尔-史密斯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演员之一。”不少媒体解读为,皮克这是在嘲讽皇马输球。

  不过阿韦洛亚在拼写Peliculon单词时,出现了小错误,皮克指出说:“Peliculón(出色电影)有重音符号,好了,先这样吧”(原文:Peliculón lleva tilde。 Un abrazo)

  阿韦洛亚继续回击:“所以罚下(expulsión)的重音符号也是如此。你又对啦!”毫无疑问,阿韦洛亚在吐槽巴萨周中与马竞的比赛,托雷斯的红牌离场。

古蒂也发推嘲讽巴萨前皇马大将古蒂也发推嘲讽巴萨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