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爆冷创下最差数据 打巴萨是不是太拼?

2016年04月08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对阵沃尔夫斯堡,全队跑动距离创下新低皇马对阵沃尔夫斯堡,全队跑动距离创下新低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0-2意外输给沃尔夫斯堡,赛后无论是齐达内还是赫塞,他们都指出球队缺乏强度,赛后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在这场比赛中,皇马创下了本赛季欧冠最低的跑动数据,全队的跑动距离仅为104137米。

  欧冠小组赛上,皇马最低的跑动距离为104486米,当时皇马在主场8-0大胜马尔默。其余5场小组赛比赛,皇马4-0顿涅兹克矿工,全队跑动距离为106871米;客场2-0胜马尔默,全队跑动距离为106452米;客场0-0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全队跑动距离为107115米;主场1-0小胜巴黎的比赛中,全队跑动距离为107136米;客场4-3击败矿工的比赛,全队跑动距离为108010米。

皇马在欧冠比赛中的跑动距离皇马在欧冠比赛中的跑动距离

  欧冠16强与罗马的比赛,客场2-0胜罗马时,皇马全队跑动为109021米,主场击败罗马的比赛,皇马全队的跑动则高达111818米。

  《马卡报》指出,数据显示皇马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不够努力。而队长拉莫斯的一段话,或许解释了皇马全队为何跑动如此至少,“国家德比是让我们消耗很大,但疲劳也不是输球的借口,如果今天我们赢了,就不会去谈论疲劳的问题的。”

  佩佩也在赛后表示,皇马全队貌似不是在踢欧冠比赛,“在欧冠赛场,你必须一直发挥出你的最佳水准。如果你不在最佳水准,你会付出代价。”

  (平次)

文章关键词:欧冠马尔默沃尔夫斯堡罗马赫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