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造红榜:巴萨对手红牌最多远超第二

2016年04月06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牌红牌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联赛中,令对手吃红牌最多的球队是西甲巨头巴塞罗那。

  托雷斯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巴萨时被罚下,这是巴萨对手在欧冠历史上的第30张红牌,这个数字远远领先于其他球队。

  排在第二的是拜仁慕尼黑。在欧冠中,拜仁曾令对手20次吃到红牌。

  第三是阿森纳,枪手的欧冠对手有18次被罚下的记录,考虑到阿森纳自2009-10赛季后就再未进入过八强,这个数字也很可观。

  皇马和埃因霍温并列第四,他们都令对手吃到过16张红牌。曼联、波尔图、里昂和加拉塔萨雷令欧冠对手吃红牌的数字则都是14张。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