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怒斥巴萨受裁判保护:怎么干都不吃红牌

2016年04月06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利佩-路易斯对裁判判罚不满费利佩-路易斯对裁判判罚不满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同马竞的比赛结束之后,裁判的判罚再次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在比赛中,主裁判出示两张黄牌将托雷斯罚下,赛后,多家西班牙媒体认为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的几个动作也应该受到红牌的处罚。

  马竞后防大将费利佩-路易斯就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他认为裁判有意在偏袒巴萨。费利佩说:“本场比赛裁判显然要偏袒巴塞罗那,巴萨受到了欧足联的照顾,我对这一切都感到很悲哀。

  对于托雷斯的两张黄牌,费利佩同样感到愤愤不平:“托雷斯的两次犯规就让他吃到了两张黄牌,要知道这两次判罚改变了整场比赛。”

  本场还有许多争议判罚,比赛第34分钟,胡安-弗兰在禁区内大脚解围,而苏亚雷斯没有选择收脚,因此也踢到了胡安-弗兰,赛后包括《阿斯报》等多家媒体都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红牌动作。随后苏亚雷斯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用手打了费利佩的脸,《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这也是一个红牌动作。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对这两次犯规作出判罚。

  对此,费利佩表现的十分愤怒:“在联赛中,我因为脚踢梅西被罚出场,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有些人做了跟我类似的动作,但他们却好好的?我对这些感到很苦恼,无球情况下这种动作肯定要被判红牌,但是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还在场上?

  在上次因飞踹梅西被红牌罚出场后,费利佩就认为,裁判在偏袒梅西,他曾表示:“那是一个红牌动作,我对次没有异议。你每场比赛都能看到这样的场面,但是因为那是梅西,他是媒体和西甲联赛的宠儿,很显然没人希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整场比赛无法上场。对其他人来说,他们也不想错过欣赏梅西踢球的机会,所以才造成了这一切。”

  马竞的另一员大将加比同样对裁判表达了不满:“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真的没有必要出示那张黄牌,托雷斯是有两次犯规,但是只应该吃一张黄牌。当时我们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不管是从比分上还是场面上。”

  对于裁判的判罚,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自己不想过多评论:“我不能说我想说的一切,这是真的,我也正在想怎么去评价这场比赛以及裁判。”

  (Marco)

文章关键词:马竞巴萨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