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球!托雷斯再杀爆巴萨 6分钟连吃2黄牌被罚下

2016年04月06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上半场就吃到红牌托雷斯上半场就吃到红牌

  新浪体育讯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在诺坎普打响,巴萨凭借苏亚雷斯的两粒进球以2-1逆转对手取胜。托雷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马竞取得领先,但也正是他随后的不冷静,让马竞在接下来大部分的时间里都面对少打一人的处境,可以说是成也托雷斯,败也托雷斯。

托雷斯打破场上僵局托雷斯打破场上僵局

  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时,托雷斯就帮助马竞取得了领先。科凯中路拿球直塞到禁区,托雷斯反越位成功,抢在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封堵之前,将球送进了巴萨的大门。这个球从特尔施特根的两腿之间滚进了球网,小狮王对此也无可奈何。托雷斯进球之后十分激动,他跑到底线附近,跪倒亲吻着胸前的马竞队徽。

托雷斯踢巴萨向来有感觉托雷斯踢巴萨向来有感觉

  这粒进球是托雷斯面对巴萨时打进的第11粒进球,巴萨也成为被托雷斯破门最多的球队,排在巴萨身后的是比利亚雷亚尔(9球)和切尔西(7球)。在这11个进球当中,有6个进球都发生在诺坎普,其中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代表马竞做客诺坎普的时候,托雷斯都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在2011-12赛季的欧冠联赛半决赛中,托雷斯代表切尔西造访诺坎普球场,他在终场前为蓝军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淘汰了巴萨。同时,托雷斯也是继伊布和舍甫琴科之后,第三个代表两家不同的俱乐部,都在欧冠中攻破过巴萨球门的球员。

  随后托雷斯又险些用传球帮助马竞扩大领先优势,第30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拿球,一脚长传找到了前插的格列兹曼,后者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侧身倒地,用指尖将球扑出。可以说到这个时候为止,托雷斯的表现都是完美的,但是,从天使到魔鬼,往往只用一瞬间,托雷斯从进球功臣到被罚出场,只用了短短的10分钟。

  早在第29分钟,托雷斯就在本方禁区前沿撞到了左路拿球内切的内马尔,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托雷斯对这个判罚有些不满,他也一直在跟主裁判进行理论,但是主裁判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而在短短的6分钟之后,托雷斯又在中圈争抢球权时放倒了布斯克茨,裁判再次向他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托雷斯被红牌罚下!

托雷斯全场比赛热图托雷斯全场比赛热图

  马竞众将围住裁判,希望他能从轻发落,场边西蒙尼也一直在挥手,似乎在说,这个犯规并不应该吃到黄牌。但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马卡报》的著名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则表示:“这个判罚没有问题,毫无疑问托雷斯的这个动作该让他被罚出场。”

  在踢完同皇家贝蒂斯的联赛之后,西蒙尼就公开表态,托雷斯将会在诺坎普首发出场,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更是对媒体表示:“托雷斯会首发出场,因为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他是这场比赛最适合的人选。”

  确实,比赛一开始正如西蒙尼所料,托雷斯打进一球,帮助马竞取得领先,但是随后也正是托雷斯的不冷静行为,打乱了西蒙尼的如意算盘。

  托雷斯的进球让马竞领先了40分钟,但是他的红牌更是让球队在近60分钟里少打一人,既是功臣又是罪人!(Marco)

文章关键词:托雷斯欧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