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鬼?齐达内战术图曝光!料到梅西这么踢|图

2016年04月04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疑似齐达内的赛前战术图疑似齐达内的赛前战术图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世纪大战中2-1逆转巴萨,“菜鸟”教头齐达内获得广泛赞誉,他在战术使用上有诸多可取之处。《阿斯报》曝光了一份皇马内部文件,该战术图上画满了球员的站位和跑动方向,以及文字写明的注意事项。

  《阿斯报》称,就在开赛前几个小时,这份神秘文件被寄到了报社,该报认为这很可能就是齐达内赛前的战术布置图。

  从这份战术图中可以看出,皇马专门设定了应对巴萨高位逼抢的策略,要求皇马球员控球时不断传球,还要求皇马球员切断巴萨中场(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的传球路线,迫使巴萨主打边路,从而让卡瓦哈尔和马塞洛遏制阿尔巴与阿尔维斯,还要求拉莫斯和佩佩专盯梅西与内马尔。

  除此之外,按照该战术图的指示,卡塞米罗需要回撤到后防线4人中间,需要注意苏亚雷斯在防线身后的斜对角跑动。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还对梅西做出了专门的部署,当梅西回撤到中场中路拿球时,皇马球员需要迅速做出反应。从实际的比赛进程看,梅西确实大部分时间出现在中路,上述多个战术布置也都收到了极佳的效果。

  (荷西)

文章关键词:皇马齐达内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