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朝皇马球迷愤怒了!万人致敬克圣他们却在嘘

2016年04月04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很不满C罗很不满
马卡报:C罗对皇马球迷不高兴马卡报:C罗对皇马球迷不高兴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的开场哨吹响之前,诺坎普为刚刚去世的巴萨名宿克鲁伊夫举行了纪念活动。巴萨和皇马两队球员也围拢在中圈,对克鲁伊夫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寄托对逝去传奇的哀思。

  而这时C罗的一个镜头却引起了人们关注,只见葡萄牙人表情凝重,突然闭上双眼,不住地摇头叹息。这个镜头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对此的解读大多是C罗在表现对克鲁伊夫的悼念,或者不敢相信荷兰飞人已经离开了人世。

  但是,《马卡报》随后曝光了C罗摇头背后的真相,那是在表达对场内部分球迷的不满。《马卡报》称,在赛前的默哀期间,有部分皇马球迷发出了嘘声,这让C罗感到十分愤怒,因此他用不住地摇头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马卡报》还评论说,对C罗来讲,当他正在对逝去的克鲁伊夫的尊重时,某些球迷却采取了这样的举动,这让他感到非常的不开心。

  西班牙另外一家媒体《阿斯报》也确认了这一点,该报表示C罗摇头的动作确实是在表达对场内球迷嘘声的不解以及愤怒。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克鲁伊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