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天王对决KO梅西! 看谁还笑他只会虐菜!

2016年04月03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次天王对决,C罗赢了。这一次天王对决,C罗赢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战胜巴萨后,齐达内的弟子们在更衣室疯狂庆祝,内部流出图片,C罗只穿内裤,亮着一身的肌肉与队友们合影。葡萄牙人有足够的理由高兴,不仅仅是因为皇马取得了胜利,还因为自己取得了进球,打破了外界给他的所谓遇强不强的标签。

C罗庆祝C罗庆祝

  这场对巴萨的比赛,C罗再次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在比分是1比1,而且拉莫斯还被红牌罚下,贝尔的进球又被取消的不利情况下,C罗挺身而出,帮助皇马取得了进球。葡萄牙人在后门柱将队友的传中球用胸部停下,晃开防守球员,面对布拉沃的封堵小角度劲射,皮球应声入网。2比1的比分令巴萨彻底泄气。进球之后C罗也是疯狂庆祝,这个进球让他感觉扬眉吐气。

C罗进球C罗进球

  本赛季C罗在面对强队时表现不够理想,但因此就在国家德比中轻视他,显然是错误的。事实上C罗一直以来都是对巴萨的强大威胁,在诺坎普球场尤其如此。算上本场比赛,9次拜访诺坎普,他已经打入了10个进球。他只有1次未能取得进球,还有2次梅开二度。2012-13赛季,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在国王杯中3比1战胜巴萨,同一个赛季,他在诺坎普的2个进球又帮助皇马取得2比2的联赛平局。在联赛、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C罗都曾在诺坎普取得进球,只有冠军杯中还未在诺坎普进球。

  C罗目前是西甲的最佳射手,已经打入了29球,在欧冠也以13球领跑射手榜。C罗也成为了布拉沃的克星,算上布拉沃在皇家社会的比赛,那智利国门在西班牙已经12次被C罗攻破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C罗在诺坎普取得的西甲进球已经达到5个,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数据。距离亨托8球的纪录也不远了,要知道亨托为皇马效力了20年,而C罗不过7年。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C罗7分,称他获得了补偿,评语指出:“C罗合适的时候出现,用杀手般的动作将比分改写为2比1。比赛第81分钟他就做出过警告,当时他将皮球打到了横梁上。在场上,C罗遵守纪律,完成任务,比赛中一些时刻甚至回撤到本方禁区参与防守。”

  《进球日报》也评论说:“C罗回来了,这次他肌肉少了,但速度更快了。葡萄牙球星惩罚了巴萨,决定了比赛胜负,重新激活了皇马。在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熄火的时候,最好版本的C罗回来了,这令弗洛伦蒂诺、齐达内和皇马球迷都感到高兴。”

  不管如何,要想对抗巴萨,就必须留下C罗。此役C罗的表现毫无疑问胜过梅西,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梅西6分,批评阿根廷人表现“断断续续”,虽然每次触球都会令皇马后防线紧张,但他触球的机会很少很少。在个人对决中,梅西输给了C罗,阿根廷人很少参与比赛,没有火花,被后防线秩序井然的皇马看死。而C罗参与比赛的次数明显多,他的反击令诺坎普恐慌。此前备受质疑的C罗,在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国家德比参战中,完胜梅西。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布拉沃西甲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