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国家德比数据PK:梅西全面碾压C罗(图)

2016年04月0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vs梅西,世界上最棒的两名球员C罗vs梅西,世界上最棒的两名球员

  新浪体育讯  新一轮的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巴萨vs皇马,一场群星璀璨的较量,如果说谁是其中最闪耀的明星,无疑是梅西跟C罗。不过从过去的交锋来看,梅西的数据更甚一筹。

  两大天王巨星,其中年初梅西赢得了生涯第5座金球奖,C罗收获3座金球奖。他们是各自俱乐部的王牌球星,巴萨跟皇马,世界上最具号召力的两家俱乐部。“El Clasico”,世界上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国家德比。

  周六的这场国家德比交锋,将是梅西与C罗之间第25场世纪之战。从两队战绩来看,巴萨夺冠只剩下时间问题,他们目前领先皇马多达10分,领先第二名马竞多达9分。皇马不为了冠军而战,而是为了荣誉而战,首回合交锋皇马在主场遭到了0-4的惨败。

梅西跟C罗数据PK梅西跟C罗数据PK

  C罗将迎来生涯第25场世纪德比,梅西也将迎来自己的32场国家德比。C罗在过去的24场国家德比之战中,打进15球,助攻1次,皇马取得6胜6平12负的成绩。眼下C罗在西甲赛场打进28球,是西甲射手王,齐达内最为仰仗的攻击手。

  对比梅西的数据,在过去31场比赛中,梅西打进21球,助攻12球,从制造进球的效率来看,梅西要高于C罗。此外在这31场比赛中,巴萨取得15胜7平9负的成绩,从球队战绩而言,巴萨占据上风。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梅西还2次上演过帽子戏法。

  比赛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西甲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