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KO世界第一又创神纪录 战巴萨需要这样的他

2016年03月30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庆祝进球C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尽管周末就将迎来同巴萨的国家德比,今天凌晨的比赛C罗还是选择了为国出战。他也一扫上场比赛射失点球的晦气,用一粒非常精彩的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

  本场比赛C罗进入状态很快,比赛第10分钟就险些助攻队友破门。当时他在左路连续晃动之后,用脚后跟穿裆过掉一人,然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马里奥跟进后小角度射门,可惜被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库尔图瓦扑出,随后席尔瓦的补射再次被比利时门神化解。第31分钟葡萄牙发动快速反击,C罗左路拿球吸引对方防守之后,将球传给中路后插上的阿德里安,可惜后者却有些犹豫,错过了这次难得的射门良机。

  尽管队友浪费了C罗送上的得分机会,但是C罗自己却不会错过。第40分钟,葡萄牙快发任意球,马里奥左路传中,后插上的C罗高高跃起,将球狠狠地砸进了球门,本场表现出色的库尔图瓦对这粒进球也是无能为力。这粒进球也是C罗去年6月份之后为国家队打进的第一粒进球,这也让他一扫上场比赛点球不进的阴霾。

C罗头球破门C罗头球破门

  这个进球让C罗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上升到了56个,这个数字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5位,这也是C罗连续13年代表国家队破门。本赛季C罗在各项比赛中的进球数也达到了惊人的47个,若不是留力国家德比被提前换下,这个数字还有可能会上升。比赛第60分钟,C罗被夸雷斯马换下,全场球迷也把自己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这位进球功臣,C罗也不停地向看台挥手表示对球迷的感谢。最终在C罗的带领之下,葡萄牙队2-1力克比利时。

C罗破门瞬间C罗破门瞬间

  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尽管葡萄牙队在控球率上以40%落后于对手,但他们的射门次数却要高于对手。葡萄牙队全场共有15次射门,6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比利时队全场11脚射门却只有3次射正。另外从比赛场面上看,葡萄牙队也明显占据主动,获得的得分机会也要多于对手。若不是库尔图瓦表现出色,恐怕比分早已被拉开了。

  赛后《马卡报》评论说:“在回到伯纳乌之前,C罗再次用头球破门,这也是国家德比之前皇马希望看到的。本场葡萄牙赢得干净利落,他们控制了比赛。”《阿斯报》则表示:“葡萄牙本场比赛用表现证明,他们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上一场输给保加利亚只是一个意外。”

  本场比赛成功击败世界第一的比利时,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让葡萄牙士气大涨。如今距离欧洲杯开幕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C罗和球队本场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显然是葡萄牙球迷所希望看到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比利时库尔图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