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暖心一幕!球王发话全队响应:上街签名(图)

2016年03月2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球迷合影梅西和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对于很多科尔多瓦当地的球迷来说,他们很可能刚刚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就在阿根廷国家队入住酒店的时候,在梅西的要求下,阿根廷球员专门给守候在那儿的球迷签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与球迷自拍与球迷自拍

  北京时间周三一早,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将坐镇主场迎来玻利维亚的挑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被安排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举行,这里的球迷很少有机会能在本地看到国家队的比赛,所以球迷们的热情非常高涨,酒店门口聚集了超过100人。

阿根廷队友也都响应号召阿根廷队友也都响应号召

  阿圭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入住酒店后,梅西提议大家到街上去,给守候在酒店门口的球迷们签名以及合影,阿根廷其他球员都毫不犹豫地相应了队长的号召。现场一百多位球迷也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一天。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