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酝酿诺坎普改名克鲁伊夫 荷兰已改名

2016年03月29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一代传奇——克鲁伊夫巴萨一代传奇——克鲁伊夫
我们该如何纪念你呢?我们该如何纪念你呢?

  新浪体育讯  如何纪念伟大的克鲁伊夫,这是巴萨现在主要思考的一个问题。据报道,巴萨高层将在本周二碰面,集体商讨如何向病逝的巴萨教父致敬。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因为克鲁伊夫的去世,巴塞罗那陷入了沉痛的悲伤之中。巴萨的支持者希望诺坎普球场改名为克鲁伊夫球场。克鲁伊夫不仅球员时代帮助巴萨取得成功,教练生涯也在巴萨十分辉煌。球员时代帮助巴萨赢得过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教练生涯则率队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冠军。

  眼下,巴萨意识到他们需要采取行动,为了能够永久的纪念克鲁伊夫。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将跟克鲁伊夫的家人碰面,商讨具体的纪念细节。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克鲁伊夫,跟他父亲一样,曾将也效力过巴萨,入选过荷兰国家队。上周日曾跟巴萨副主席多内尔碰面过,商讨如何纪念克鲁伊夫。

  据统计,65%的巴萨球迷呼吁将诺坎普改名为克鲁伊夫球场。这是纪念克鲁伊夫的一种方式,此外还有在诺坎普球场入口处,建造一座克鲁伊夫的雕像,或者宣布退役14号,或者每场比赛第14分钟高唱克鲁伊夫的名字,或者在球场第14号门改成他的名字。大部分球迷认为将诺坎普改名为约翰-克鲁伊夫球场,是最好的方式。

  前巴萨球星科曼表示,强烈支持诺坎普改名为克鲁伊夫球场,“我完全支持改名。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其出色的决定,这种做法意味着某人的与众不同。他永远改写了巴萨的历史,他配得上一切。”

  据《每日邮报》报道,荷兰足协将决定改名阿姆斯特丹球场,以此纪念去世的克鲁伊夫。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说:“我等不及这一时刻了,当我们把球场更名为克鲁伊夫球场。这是我们对他最好的纪念方式。”

  (平次)

文章关键词:荷兰科曼克鲁伊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