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自曝:6年没和马拉多纳说话 关系仍然很好

2016年03月29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自曝:世界杯后就没有和老马说过话梅西自曝:世界杯后就没有和老马说过话

  新浪体育讯  自从出道以来,梅西很长一段时间都被冠以“马拉多纳接班人”的名号,他与马拉多纳的关系也一直饱受关注。近日,梅西在接受一家埃及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差不多6年没和马拉多纳直接说过话了,不过他也表示,两人的关系仍然很好。

  2010年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作为主教练带领阿根廷闯进8强,1/4决赛中被德国4-0淘汰,之后黯然下课。按照梅西的说法,自从那届世界杯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自从2010年世界杯之后,我们偶然碰到过1次或者两次,他有他的生活和事业,我有我自己的。我们没有再说过话。我们之后一直没有交往,我们现在的关系仍然非常好。”

梅西和马拉多纳梅西和马拉多纳

  确实,虽然两人在生活上的交集不多,但是,在谈到彼此时,马拉多纳对梅西的欣赏溢于言表,梅西言语之间也一直非常尊敬马拉多纳。

  作为阿根廷两个时代的旗帜人物,马拉多纳1986年带队勇夺世界杯冠军,2014年的梅西则输在了最后决赛的最后时刻,如今,梅西和阿根廷正一起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们不久前刚刚客场2-1逆转劲敌智利。北京时间本周三,阿根廷将坐镇主场迎来玻利维亚的挑战。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拉多纳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