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将语出惊人:相比梅西 我更想签下内马尔

2016年03月2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卢卡斯呼吁签下内马尔小卢卡斯呼吁签下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还没结束,但是大巴黎已经开始为夏季的转会运作开始做准备了,包括梅西、C罗等许多大牌球员的名字都和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了一起。而巴黎圣日耳曼然中场球员小卢卡斯在接受Canal +电视台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他表示,相比梅西,自己更希望内马尔加盟巴黎。

  在被问到他希望在夏天希望哪位球星能够成为他的队友时,小卢卡斯提到,自己希望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还有巴萨的10号梅西能够在夏天来到巴黎王子公园,他还说到:“让梅西来巴黎?是的,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本泽马或者莱万多夫斯基也很不错。”

  “但是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内马尔,尽管他和我踢同样的位置,但是对我个人还有俱乐部来说,引进内马尔都是一件好事。”卢卡斯补充说。

  尽管和内马尔一年生人,但和自己的巴西老乡不同,小卢卡斯此次并没有进入邓加的国家队大名单,而内马尔早就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了。但在俱乐部方面,小卢卡斯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他帮助大巴黎创纪录提前八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

  内马尔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但是目前他还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外界也一直在猜测他的未来将会去哪里,不仅大巴黎,包括曼城、皇马的豪门也被爆出正在紧盯内马尔。巴萨方面自然也知道内马尔的重要性,俱乐部高层也正在为续约一事做着努力。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c罗莱万多夫斯基小卢卡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