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承认踢得不如意大利 盛赞两大将表现好

2016年03月25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斯克指挥比赛博斯克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西班牙队1-1和意大利队握手言和,赛后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意大利队表现的要更好,球队还需要提高。

  阿杜里斯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博斯克也对他进行了表扬:“阿杜里斯表现得很好,他完全适应球队的比赛节奏。”

  本场比赛德赫亚顶替卡西成为球队首发,表现得十分出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对此博斯克说:“他的突出表现让意大利的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我对我们的守门员有着绝对的信心,德赫亚和卡西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同时博斯克也承认,本场比赛意大利队表现得要更好,球队在夏天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这场比赛意大利队创造的机会比我们要多,但是我们做的也不是很差。我们没能掌控住球权,我们要有危机意识,我希望在欧洲杯时,球队能有更好的状态。”(Marco)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欧洲杯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