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应奥巴马:感到吃惊 带阿圭罗一起去见他

2016年03月25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接受采访回应奥巴马梅西接受采访回应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客场2-1逆转老对手智利,拿下关键3分。赛后,队长梅西接受了采访。

  梅西说:“我们必须取得胜利,我们也做到了。球队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智利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对手。我们必须赢球,我们知道这场胜利会非常关键,因为哥伦比亚已经赢了。”

  梅西此前因伤缺席了多场国家队的比赛,他表示:“不能上场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对于下一场与玻利维亚的比赛,梅西说:“要继续赢下去,不能丢分。”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曾表示,自己的女儿非常希望能见到梅西,对此,梅西给出了回应:“对于他所说的,我也感到非常惊讶,不过我觉得这(见面)是可能的。或许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当时正在阿根廷吧,我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感到吃惊。”

  记者追问:“你会带阿圭罗一起去吗?”梅西回答说:“当然,我去哪儿都带着阿圭罗。”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奥巴马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