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回归天使进球 阿根廷2-1复仇智利

2016年03月25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2-1逆转客胜智利阿根廷2-1逆转客胜智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07:30(智利当地时间24日20:30),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智利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2比1力克智利,古铁雷斯率先破门,迪马利亚和梅卡多进球反超。阿根廷取得客场连胜。厄瓜多尔仍以不败战绩领跑。

  阿根廷去年夏天曾美洲杯决赛中点球战负于智利。梅西和阿圭罗均伤愈回归。桑切斯领衔智利首发阵容,门将布拉沃赛前获颁国家队百场纪念。双方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案遇难者和刚刚去世的足坛传奇克鲁伊夫默哀[点击观看视频]。

  智利开场不久遭遇打击,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受伤下场。古铁雷斯和刚刚替补出场的弗朗西斯科-席尔瓦远射相继偏出。梅西反击中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12码处射近角高出。智利第11分钟取得领先,奥雷拉纳开出角球,比格利亚漏防,无人贴防的古铁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迪马利亚进球扳平迪马利亚进球扳平

  阿根廷第20分钟扳平比分,阿圭罗传球,巴内加突入禁区内,迪马利亚禁区左肋12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智利再遭打击,迪亚斯受伤也被换下。阿根廷第25分钟反超比分,巴内加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奥塔门迪混战中头球摆渡,伊斯拉禁区右肋防守梅西时勉强捅出皮球到门前,梅卡多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

梅卡多进球反超梅卡多进球反超

  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智利试图反攻,但运动战中的进攻缺乏直接威胁。奥雷拉纳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封堵。迪马利亚外围射门被挡出。阿根廷第4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梅卡多右路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偏向后点。智利半场结束前也险些破门,古铁雷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后再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下半场,智利球员和裁判组按时出场,阿根廷球员在催促下出场。开场仅2分钟,罗梅罗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博塞茹尔禁区左侧传中,桑切斯停球闪过防守后12码处挑射偏出。随后奥雷拉纳禁区前劲射被罗梅罗神勇扑出。阿根廷第65分钟险些破门,梅西传球,阿圭罗切入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随后曼城前锋被伊瓜因换下。

桑切斯浪费机会桑切斯浪费机会

  博塞茹尔送出直传,刚刚替补出场的皮尼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伊瓜因反击中强突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出。巴内加被奥古斯托换下。奥塔门迪勉强捅出皮球,弗朗西斯科-席尔瓦远射擦柱偏出。伊瓜因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偏出近角。巴黎圣日耳曼边锋也被中超前锋拉维奇换下。最后时刻,皮尼利亚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桑切斯25码处任意球射偏。

  智利出场阵容(4-2-3-1):布拉沃;伊斯拉,梅德尔,哈拉,梅纳;迪亚斯(21',拉贝罗)(69',皮尼利亚),古铁雷斯;奥雷拉纳,费尔南德斯(7',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博塞茹尔;桑切斯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罗梅罗;梅卡多,奥塔门迪,默里,罗霍;比格利亚,巴内加(73',奥古斯托),克拉内维特;梅西,阿圭罗(67',伊瓜因),迪马利亚(81',拉维奇)

  哥伦比亚客场3比2险胜玻利维亚。J罗和巴卡先后进球,玻利维亚连入2球扳平,卡多纳第92分钟绝杀。

  厄瓜多尔主场2比2战平巴拉圭。瓦伦西亚先拔头筹,莱斯卡诺梅开二度反超,安赫尔-梅纳第92分钟帮助厄瓜多尔战平。厄瓜多尔继续领跑,且是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秘鲁主场2比2战平委内瑞拉。鲁伊迪亚斯第94分钟帮助秘鲁战平。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智利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