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吹”新成员!奥巴马:我女儿想见梅西一面

2016年03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马透露,自己女儿想见到梅西奥巴马透露,自己女儿想见到梅西

  新浪体育讯  梅西的球迷遍布世界各地,所有的梅西球迷都希望能见到自己的偶像——梅西。不过他们或许会有点沮丧,因为即便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女儿,想见到梅西都未能如愿。

  近日,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出访阿根廷。在访问阿根廷时奥巴马透露,他的女儿陪同他一起前往阿根廷,希望能见到一些阿根廷名人。有些她们如愿了,但是有些她们未能做到。

  奥巴马说:“我当然想把我的女儿带到这里,这样她们能目睹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美丽与活力。他们已经见过一些阿根廷名人,比如教皇弗朗西斯一世。现在他们想见到梅西,不过我不能安排这样的事情。”

  眼下梅西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前往智利,准备这场世预赛交锋。此前两队在美洲杯决赛相遇,当时阿根廷在点球大战失利。

  (平次)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梅西奥巴马女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