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金靴榜压倒苏神 终极对手浮现:还是梅西!

2016年03月24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最近有点哑火苏亚雷斯最近有点哑火

  新浪体育讯  西甲和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不过在这当中,有一位球员近期的表现却不够理想,他就是苏亚雷斯。巴萨前锋最近5轮西甲才取得1个进球,在西甲和欧洲最佳射手的竞争中,他都有点脱离节奏,要知道,这个阶段C罗取得了6个进球,与此同时,梅西也正逐渐追赶上来了。

  《阿斯报》指出,在面对球门时,苏亚雷斯并未处在最佳状态中,竞争欧洲金靴奖,乌拉圭前锋陷入了停滞状态。目前在欧洲金靴奖上排名领先的是伊瓜因和若纳斯,两人都是打入29球。

  乌拉圭人目前取得了26个联赛进球,他有望打破自己的个人赛季进球纪录。2013-14赛季,苏亚雷斯曾为利物浦打入31球,那个赛季他也和C罗分享了欧洲金靴奖的荣誉。最近几轮比赛,苏亚雷斯在射手榜上的优势因为自己的状态不佳被蚕食。

  5轮联赛只取得1球,苏亚雷斯眼睁睁看着C罗在西甲射手榜上超越了自己。葡萄牙人在踢完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后已经打入了28球。最近5场比赛,C罗取得了6个进球。其中在皇马7比1大胜塞尔塔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大四喜,另外对莱万特打入一球,对塞维利亚虽然罚丢一个点球,仍然打入一球。对马竞和拉斯帕尔马则未能取得进球。

  事实上C罗并不是最近5轮比赛状态最好的球员。在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梅西有后来居上之势,阿根廷巨星在最近5轮比赛里打入了7个进球。他对塞维利亚打入1球,对巴列卡诺上演帽子戏法,对埃瓦尔梅开二度,对赫塔菲也取得1球。对比利亚雷亚尔,梅西把点球机会让给内马尔,那场比赛他未能取得进球。此外对赫塔菲和巴列卡诺,他还罚丢了点球。

  梅西踢了23轮联赛,已经打入了22球,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排名第六。赛季还未结束,谁也不敢将梅西排除在最佳射手的竞争行列之外,巴萨球迷相信,如果苏亚雷斯无法在竞争中抗住C罗,那么梅西将及时顶上,给葡萄牙人以及伊瓜因、若纳斯制造难题。阿根廷人也有这种逆天的能力。(伊万)

文章关键词:c罗苏亚雷斯若纳斯西甲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