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敲定最强11人冲欧冠 J罗伊斯科打替补

2016年03月24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塞米罗是齐达内的方程式卡塞米罗是齐达内的方程式
皇马最棒的11人皇马最棒的11人

  新浪体育讯  对皇马而言,本赛季还剩2大目标:第一,争夺俱乐部史上第11个冠军;第二,在诺坎普球场击败巴萨。

  欧冠决赛将在5月28日进行,齐达内梦想自己的球队能够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皇马本赛季成绩糟糕,如果最终赢得欧冠冠军,这无疑能拯救这个赛季。如果皇马能够打进决赛,那么银河战舰这赛季还剩13场比赛,西甲8场,欧冠5场。

  很多人都意识到,西甲已经提前结束,球迷也接受这一点,不过皇马球迷希望球队能在诺坎普打出血性。首回合他们曾在主场惨败给巴萨。

  《阿斯报》指出,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敲定最强阵容,目标争取实现这2大目标。在皇马与塞维利亚比赛之后,佩佩将跟拉莫斯重回首发,瓦拉内与纳乔成为替补;达尼洛继续充当右后卫,最近几场焦点比赛,达尼洛都是首发出场,他已经赢得了齐达内的信任。

  中前场组合将是卡塞米罗+BBC组合。齐达内已经找到了球队的方程式,那就是中场派上卡塞米罗,前场则是BBC攻击组织。自从齐达内派上卡塞米罗之后,5场比赛全部获胜,这名24岁的巴西人如今变得举足轻重。在这5场比赛中,银河战舰打进了18球,仅仅丢了3球。

  中场另外两名球员将是克罗斯跟摩德里奇,两名技术型选手都有着出色的进攻才华,在卡塞米罗的存在下,他们能够摆脱繁重的防守任务。

  锋线三叉戟将是BBC组合,这赛季他们已经齐力打进80球,其中贝尔15球,本泽马24球,C罗41球。BBC不会被轮换,齐达内很明确这一点。

  齐达内最强11人:

  门将:纳瓦斯

  后卫:达尼洛、佩佩、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摩德里奇

  前场:贝尔、C罗、本泽马

  (平次)

文章关键词:卡塞米罗达尼洛c罗欧冠摩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