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30万!曝皇马续约贝尔2年 许诺头牌超C罗

2016年03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希望和贝尔续约皇马希望和贝尔续约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皇马4-0大胜塞维利亚,BBC组合均贡献进球,这其中贝尔的进球更有意义,他成为在西甲进球最多的英国球员,为了表彰贝尔的出色表现,皇马已经着手与其续约。

  贝尔在76场西甲联赛中打进43球,超越名宿莱茵克尔的42球,成为西甲的英国射手王,而这一纪录还会被贝尔不断刷新,看到威尔士人的出色状态,英超众多豪门以及巴黎拜仁等豪强都蠢蠢欲动,皇马方面对此也做好了准备。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皇马已经准备与贝尔续约,虽然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但是皇马希望他取代C罗成为队内头号球星,所以新合同势必也要体现出贝尔的球星地位,据悉,皇马希望和贝尔续约两年,而后者的周薪将上涨到30万英镑!

  皇马为了高薪续约贝尔,更是不惜将队内其他攻击手卖出筹钱,《电讯报》分析,包括伊斯科、J罗甚至是C罗,都可以在合适的价码转让出售。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