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孝子!母亲曝C罗24小时派保镖守护安全

2016年03月21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母子C罗母子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C罗是一位大孝子,由于自小被母亲多洛蕾丝带大,母子二人的关系非常紧密,多洛蕾丝透露C罗甚至总派保镖来保护她。

  作为世界顶级巨星,C罗是公众中的焦点,所以葡萄牙人很担心母亲会成为不法分子的伤害目标,如何周全的保护母亲也是C罗十分关注的问题。

  多洛蕾丝表示,“C罗总和我说,必须要有保镖来看护我的安全,虽然我从不需要,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自己生活的时候会很平静,反而和C罗在一起的时候会更加担心,因为毕竟他是公众人物,会有吸引很多外界的关注。”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