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盼梅西C罗别去中超 中超能成顶级联赛

2016年03月1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近日表示,他希望西甲的巨星,如梅西和C罗,不会因受到中超的诱惑而选择离开西甲。

  在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一次会议时,特瓦斯表示中超很可能在短期内就会成为世界顶级联赛之一,不过他不希望看到西甲的巨星,如巴萨的梅西和皇马的C罗现在就转会加盟中超。

  马竞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而冬季中超的转会总投入高达3.31亿欧元。不过特瓦斯表示:“你必须要去问他们(梅西和C罗)是否愿意去中超,但我希望他们不会去。世界上球星太多了。”

  特瓦斯称赞了中超:“眼下他们还需要一些提高,但中超正逐渐提升标准。几年后的标准会更高,中超有望跻身顶级联赛行列。我们都有望获益,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齐心协力提高标准。”

  特瓦斯还表示,中国资本对西甲的投资,比如万达俱乐部收购马竞20%的股份,对西班牙俱乐部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这有助于西甲球队增强在中国的影响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