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巴萨不只依赖MSN 我们成功的秘诀是……

2016年03月18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接受采访梅西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近日,梅西在参加赞助商活动时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抽签,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还揭秘了巴萨成功的基础。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说:“毫无疑问,从很小的时候,我就需要很努力地训练,来成为一位足球运动员,来实现我的梦想。我克服了很多困难,这很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放弃,最终我做到了。”

  “在冠军争夺中,其他球队还没有掉队,我们只是专注于自身,剩下的比赛越来越少了。三冠王?我们正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来,我们的目标是挑战一切。我的目标永远都是赢得我所能赢得的一切,不管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都是如此。今年的美洲杯就是个好机会。”

  “世界杯和美洲杯决赛的失利仍然让我感到难过,我们距离冠军非常近,但就差一点,我们最终与奖杯无缘。”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抽签仪式,梅西说:“就像我们一直在说的,抽到谁就是谁,其他球队都很强,比赛会很艰难。”

  巴萨依赖MSN吗?梅西说:“巴萨并不只是依赖前面的三个前锋,我们的阵容有足够的深度,我们绝对不只靠3个队员。”

  “我们对纪录并不感兴趣,我们只想获得奖杯,这才是真正重要的。如果(获得冠军的同时)还能有纪录,那很棒。”

  巴萨成功的秘诀?梅西说:“在巴萨的更衣室,有很多人已经赢得了一切,但他们仍然保有着同样的动力,这就是巴萨最积极的东西:永不满足的欲望和氛围。我们之间好的人际关系,不只是MSN之间,整个更衣室都是如此。这样的人际关系和谦逊的球队氛围,是巴萨成功的基础。”

  有记者问,梅西是否会回到阿根廷踢球,梅西说:“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或许会在几年之后,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是的,我很愿意回到阿根廷,为纽维尔老男孩效力,但我不能给出承诺,也没法给出具体的日期,因为如果我那样做的话,是不诚实的表现。”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